2022-11-30 00:02:18

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 赴省食药监管局调研指导《四川省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1986-2005)》编纂工作

作者:李海毅 来源:省志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4-11 18: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0日,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四川省志》副总编赵行率队到省食药监管局调研指导《四川省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志(1986-2005)》(以下简称《食药监管志》)编纂工作,并进行座谈。省食药监管局分管领导郑强副巡视员,办公室全体领导干部、财务处及有关方面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食药监管局就《食药监管志》组织编纂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向赵行一行进行了汇报。郑强表示省食药监管局高度重视修志编鉴工作,拟抽调专人专职负责,修志专家,认真解决好志书编纂人员、经费等问题,并对《食药监管志》断限下延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赵行充分肯定了《食药监管志》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初稿基础比较好,落实人员加以总纂统稿后完全可以如期完成复审、终审任务。对下一步的工作,赵行强调,国家、省上高度重视修志编鉴工作,一是争取局主要领导和班子的高度重视,尽快落实编纂人员和经费;二是尽快确定统稿人员,统筹解决全书行文规范存在的问题,补充缺失材料、前置彩页、编后记等内容;三是针对机构改革的新形势,加快统稿的进度,尽快完成编纂送审工作;四是就志书编纂面临的问题,省地方志办一定在业务指导、沟通协调上等给予全力支持。

                                      (李海毅)

来源: 省志工作处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