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02:18

《四川省志•文化艺术志(1986-2005)》 编纂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冯国梅 来源:省志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3-21 16: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上午,《四川省志•文化艺术志(1986-2005)》(以下简称《文化艺术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在省地方志办会议室召开。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四川省志》副总编赵行出席会议,《文化艺术志》牵头承编单位省文化厅,参编单位省作协、省文联,《文化艺术志》复审组成员等参会。

省文化厅、省作协、省文联参会人员就编纂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向省地方志办做了详细汇报。双方一致认为,《文化艺术志》篇目设置科学可行,三家单位的分工合理,接下来,三家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加快编纂进度,尽快进行初稿合拢总纂统稿,争取在2018年年底完成初审,确保明年送交复审、终审。

最后,赵行副主任指出,《文化艺术志》编纂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精心谋划、提高效率。一是文化厅作为牵头承编单位,要积极沟通协调,多召开推进会、沟通会,讨论确定统稿人员,早日合拢初稿,开展初审;二是省文联参会人员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按照篇目要求搜集资料开展初稿编纂和内审工作;三是《文化艺术志》复审组工作人员要关口前移,尽早介入编纂工作,及时提供编纂指导服务。通过各方合力众手成志,争取按时保质完成编纂任务。

                                 (冯国梅)

来源: 省志工作处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