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马小彬、罗亚夫到四川年鉴社调研

发布时间:2010-12-17 15: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年2月25日,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到四川年鉴社调研、指导《四川年鉴》工作,看望、慰问年鉴社全体职工。在听取了四川年鉴社社长张光明的工作汇报后,马小彬同志对《四川年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四川年鉴》是地方志工作中短平快为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服务的平台,年鉴社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开拓思路,创新工作,在年鉴编纂中更好地体现特色;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管理,提高编纂队伍素质,做好信息报送工作。他表示,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要继续加强对四川年鉴社的指导、管理和扶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编纂工作顺利推进。罗亚夫同志指出,四川年鉴社在全国同行中占有一定的地位,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四川年鉴》(2009)在2008年卷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和改进,信息容量大大增加,要继续保持这个好的工作态势,今后要在评奖、争取荣誉及扩大影响等方面继续努力。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