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马小彬到雅安市调研、检查、指导地方志工作

发布时间:2010-12-17 15: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0年3月17日,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前往雅安市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检查、指导修志工作。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马小彬同志指出:雅安市志办在雅安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克服种种困难,有条不紊地推进《雅安市志》和《汶川特大地震雅安抗震救灾志》的编修工作,其工作态度和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值得肯定。今年市志办要全力推进抗震救灾志的资料搜集和志稿编写工作,为此,市志办要积极主动地向雅安市委、市政府汇报工作,争取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修志工作的重视支持;要加强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建设,要积极争取方志馆建设,加强对各种资料的收集,积极应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对所储存的资料的保管保护和开发;要强化雅安旧志的搜集、整理工作,为雅安市的历史文化的传承,彰显雅安地方文化特色作好服务。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