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人物》分卷通过复审

作者:邓肖亭 发布时间:2013-09-23 16:33:43 浏览次数: 【字体:

《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人物》

分卷通过复审

 

2013年9月6日上午,《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人物》(以下简称《人物》)分卷复审会。《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复审组成员、《人物》分卷牵头承编单位相关编纂人员共十六人参会。

会上,《人物》分卷牵头承编单位——省公务员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志编纂过程、初审后的修改情况,并就志稿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说明;复审小组各成员相继发言,对志稿修改提出建议和意见。

复审小组一致认为:《人物》分卷生动再现了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在自救互救、抢险赈灾、医疗防疫以及灾后重建中,广大干部群众面对灾难,面对危险,勇往直前、奋不顾身,舍小家顾大家,公而忘私的崇高品格,弘扬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展现了人民群众在推动历史发展进程中的伟大作用。

复审组认为,人物》分卷送审稿观点正确,体例完备,资料翔实,内容丰富,具有鲜明的特色,同意通过复审。要求人物》分卷具体项目牵头部门——公务员局严格按照《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统稿方案和本次复审会意见,进一步按照确定的标准做好总纂和资料复核工作,在充分修改完善后报全志办提交终审。会议由省志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汶川特大地震四川抗震救灾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罗亚夫主持。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