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0:52

国家减灾委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联合工作组抵达九寨沟县漳扎镇

作者:记者 张宏平 胡彦殊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7-08-10 07: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国家减灾委秘书长、民政部副部长顾朝曦为组长,中国地震局副局长阴朝民为副组长的联合工作组,8月9日下午抵达九寨沟县漳扎镇,指导我省抗震救灾工作。14时30分,联合工作组在现场指挥部听取了我省抗震救灾工作情况汇报。省委书记、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尹力,汇报了我省抗震救灾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安排部署情况。

顾朝曦对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好抗震救灾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予以肯定,希望四川进一步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游客疏散转移、受灾群众安置、次生灾害防治等工作,确保抗震救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王东明、尹力感谢联合工作组来川指导我省抗震救灾,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扎实抓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伤亡和灾害损失,坚决打赢抢险救援、抗震救灾这场硬仗。

联合工作组成员单位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计委、中国地震局、民政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省领导曲木史哈、邓勇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合工作组一行和尹力还一同看望慰问了部分受伤群众、医护人员和游客。(记者 张宏平 胡彦殊)

来源: 四川日报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