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文化评论>详细内容

【理响中国·实践新论】视频|改革怎么干?中国式现代化告诉你答案

来源:光明网 发布时间:2024-02-29 09:15:11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字实录】

  改革作为一场深刻的社会革命,到底改什么、不改什么?总书记用两个“死路一条”来回答这个问题。其一,不实行改革开放死路一条。改革是一项伟大的创新实践也是一项未知的探索性事业,新时代呼唤实事求是、敢想敢干的“改革闯将”。其二,搞否定社会主义方向的“改革开放”也是死路一条。我们要固本培元,牢牢把握真理的科学性、政治的坚定性和方向的根本性。未来,我们要在坚守改革政治原则和底线的基础上,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向着既定目标迈进。

  (制作:路天悦、李彬、张晞、李澍)

 

  相关阅读:

  【理响中国·实践新论】短文|从守正与创新的关系看如何推进改革开放

 

来源: 光明网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