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文化评论>详细内容

总台财经节目中心2023年下半年精品节目片单发布

来源:光明网-光明文化 发布时间:2023-08-14 14: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光明日报北京8月9日电(记者牛梦笛)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2023年下半年精品节目片单9日在京发布,《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等18部精品节目重磅推出。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出席活动,并与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牛一兵,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仲平,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仑等嘉宾共同发布总台系列财经纪录片。

  总台财经节目中心2023年下半年精品节目片单分为“纪录片”“融媒体活动”“年度盛典”三大板块,全景呈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前进之力、发展之基、生活之美。

  “纪录片”板块集中发布6部力作,聚焦强国建设主题,彰显价值引领。6部作品分别是《人类文明新形态——中国式现代化》《治水记》《阔步迈向网络强国》《共同的建造》《智造中国》《电商浪潮》。

  “融媒体活动”板块以丰富的产品矩阵讴歌美好生活,着力提升百姓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个活动分别为《中国美食大会》《中国国宝大会》(第三季)《中国健康产业大会》《“保惠美好”央视财经保险业融媒体活动》《直播电商之夜》。

  “年度盛典”板块发布7档精品节目,把握经济大势,汇聚发展动能,展现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7档节目分别是《专精特新·制造强国年度盛典》《中国ESG榜样年度盛典》《中国产业地理盛典》《国潮盛典》《中国文旅经济盛典》《央视财经论坛》《央视财经金融之夜》。

  《光明日报》(2023年08月10日 09版)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