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71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71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3 20:03:34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绵阳市平武县木座藏族乡部分村民因强降雨被困,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利用无人机侦察确定被困村民位置,通过在附近楼顶搭设绳桥方式,成功救出25名被困群众。 四川消防 供图

抢险人员正在九寨沟县大录乡公路现场观察山体状况。 受访者供图

7月12日在平武县木座藏族乡拍摄的一处公路。 新华社发

 7月11日拍摄的绵阳机场T2航站楼建设项目现场。该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基本完工,正在全面调试中。T2航站楼投用后,将与T1航站楼一起共提供13个登机口9个登机廊桥,可满足一年500万人次的进出港需求。  陈冬冬 摄(视觉四川)


 夏日,人们纷纷选择亲水消暑,乐享清凉。7月12日,在江苏省扬州市水上乐园,游客在戏水纳凉(无人机照片)。

成华区新华公园“两拆一增”开敞城市空间。

市政工人修补人行地砖。

 《开“城”布公——城管为民办实事》栏目第九期现场。

 近日,成都持续高温,不少人到山间、湖畔、公园里消夏避暑。图为市民在秦皇湖边纳凉。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电子十所37号楼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休闲区域。 成都市住建局供图

交通运输厅所属勘察设计一院技术人员对铁索桥改公路桥项目的桥位分布设计方案进行技术讨论。

 范景胜(左)与农业农村厅派驻村农技员黄涛在黑山羊养殖基地羊舍交流山羊疫病情况。

 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就民事诉讼法修法建议召开研讨会。

 第十四届全运会曲棍球决赛上,四川省女子曲棍球队对阵国家联队。 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7月7日至8日,自贡市大安区先后在成都、重庆举行“惊奇自贡·好玩大安”暑期旅游推介会,撬动暑期旅游经济,推动城市转型发展。
 会上重点推介了自贡方特恐龙王国、中华彩灯大世界等热门景区,还开展了微信抽奖活动,赠送中华彩灯大世界、自贡恐龙博物馆、燊海井景区门票。
 图为刚开园不久的自贡方特恐龙王国。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 摄

 近日,自贡市沿滩区永安镇花椒现代农业园区内,工人手持剪刀麻利地采摘花椒。目前,沿滩区青花椒种植面积已近10万亩,综合产值约达7.6亿元。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 摄

来源: 20220713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