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710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71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10 19:26:0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8日,巴中市南江县图书馆座无虚席,不少中小学生在此认真阅读。进入暑期以来,南江县图书馆开足空调,延长开放时间,免费提供饮用水,给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肖定怀 摄(视觉四川)

 7月4日,泸州长江六桥项目建设正酣。泸州长江六桥是四川省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城市跨江通行条件,带动当地新城发展。 牟科 摄(视觉四川)

 7月9日凌晨,经过中铁四局300余名施工人员近5小时的连续奋战,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起点站南京南站最后一组道岔插铺顺利完成,实现南沿江铁路与南京南站联通,为铁路顺利开通奠定了基础。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是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线长度约278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图为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紧张作业。  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读 图   水鼓舞是贵州省剑河县苗族人民祭祀祖先、祈求风调雨顺与村寨平安的一种民间舞蹈,表演时集声、水、泥为一体,以其奔放的舞姿与深厚的文化内涵,展现出振奋人心的舞风和鼓韵。随着当地旅游市场逐步复苏,热情奔放的水鼓舞重新上演,苗乡又闻鼓舞声。图为7月8日,剑河县仰阿莎街道大稿午村村民在表演水鼓舞。

 农场里的立体栽培大棚。受访者供图

来源: 20220710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