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70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70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7 21: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七月六日,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到“6· 10”马尔康地震集中过渡安置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下,用勤劳双手重建美好家园。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欧阳杰摄

 7月6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中心在处理10千伏配网设备故障,确保群众用电不受影响。  田海 摄(视觉四川)

 7月6日,在德阳市旌阳区新中镇桂花村“旌秀桂花”5G无人农场,技术人员运用5G物联网手段,对农作物生长情况进行监控。“旌秀桂花”5G无人农场占地80余亩,全部采用5G智能化操控,配备智能喷灌滴灌、水肥一体化、实时监控系统等智慧设施,实现了“耕种管收”农业全智慧化管理。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胡君等人新采集的标本。 受访者供图

 7月6日,眉山市彭山区公义镇鼎加家庭农场,“90后”职业农民童黎珠正在通过网络直播推销葡萄。近年来,彭山区大力推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等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农村电商蓬勃发展,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路径,助力乡村振兴。 翁光建 摄(视觉四川)

 近年来,四川天府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全力推动成渝综合性科学中心、天府实验室等重大科技创新任务在西部(成都)科学城落地落实。   马骥 摄

 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成都超算中心自投运以来,深入重庆基础科研、产业赋能、城市治理、民生服务领域用户,深入了解各行业领域用户计算需求。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供图)

四川天府新区将携手川渝两地有关部门和机构,共同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供图)

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是科技城新区的创新载体。 郭超英 摄

 6月,刚迁入科技城创新中心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先进技术研究院。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新区内的绵阳立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工人在焊接间进行电极生产。王勇 摄

俯瞰牌楼站。唐广摄

 7月6日15时50分,温度计显示春熙路步行街地面温度为53℃。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强 摄

 7月6日,泸州河东长江大桥项目现场,建设者冒着高温奋战在一线,加紧工程建设。   牟科 摄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7月7日10时38分迎来小暑节气,它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一个节气,也是夏季第五个节气。

来源: 20220707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