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70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70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4 19:28: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生产场景。吉利商用车南充基地一、二期项目的建成投产,极大带动了上下游产业链,成为南充汽车产业集群的支撑项目。 张力 摄(视觉四川)

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的水稻试验田,就在图书馆外。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天府国际机场是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的主枢纽。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分公司 供图

 连日来,受益于丰水季节带来的充沛水量,广安市广安区协兴镇乐活城景区内的万春桥瀑布倾泻而下,气势磅礴、声震山谷、水雾弥漫、蔚为壮观,吸引市民及游客前来观赏打卡。图为6月30日拍摄的万春桥瀑布。 张国盛 摄(视觉四川)

德阳市工会系统半年工作总结暨流动现场会观摩团在基层工会观摩。

6月底,德阳市工会系统2022年半年工作总结暨流动现场会在旌城召开。

货车司机在货车司机之家休闲娱乐。

 作为全省首批天府旅游名镇,长宁县双河镇竹文化馆特色建筑引人关注。 魏复军 摄

毕业季,四川农业大学的水稻试验田旁,学生在拍照留念。 四川农业大学供图

四川农业大学为毕业生编写的《就业指南》。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内大高速建设现场。 唐广 摄

俯瞰资阳站。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宇 摄

 位于重庆市荣昌区广顺街道的川南渝西综合物流园。 李骏 摄

 7月1日,大足邮亭,重庆南至内江的5612次列车缓缓驶入成渝铁路大足火车站。 钟志兵 摄

6月12日,种桃户毛肇礼(右)正在为网上下单的顾客选果分装。

 龙泉驿区洛带镇综合市场是当地知名的水蜜桃批发市场之一,每天有数万斤鲜桃源源不断地送到这里来。

 红旗村4组结合山水林盘打造的“新见·书山”、观景廊道、三亩丘田民宿等相继在网上走红。 (无人机6月18日拍摄)

 6月24日,市民守在红旗村的桃园边等桃下树,装箱带走。

 6月24日,在红旗村的采摘节上,十几个新品种水蜜桃集中亮相。

 6月18日,切开刚下树的黄桃,果肉金黄,桃香四溢。

 每天往返红旗村3趟的“一元通”小公交方便了村民带桃下山去销售。

 6月18日,红旗村2组村民苏川(左)将250公斤刚采摘的“中山桃”“28号”送到洛带镇综合市场。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清凉村八家河“古树微公园”,工人们抓紧对一株有近200年树龄、胸径1.4米的黄连木(俗称黄梁树)进行复壮保护。推进古树名木保护工作中,昭化区因地制宜探索建设“古树微公园”,既让古树得到保护,美化提升乡村人居环境,也进一步增强群众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识和主动性。目前,该区已建成太公红军树、太公红军山、虎跳红豆树“古树微公园”3个。 唐彪 摄

这是6月25日拍摄的香港维多利亚港建筑。 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7月1日起,国家铁路局、公安部发布的《铁路旅客禁止、限制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开始施行。新规规定,持工作证明的导盲犬可以随同上车。此举凸显人性化关怀,也是为了让导盲犬的“乘车”过程更加规范化。 杨仕成 文/图

来源: 20220704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