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2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2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8 18:56:15 浏览次数: 【字体:

G351宝兴新华隧道安全通道施工现场,250米长的路仅用4天建好。 吴涛 摄

 6月27日,航拍川渝高竹新区一角。川渝高竹新区是全国唯一一个跨省域新区,是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平台。目前,川渝两省市以此为载体,探索经济区与行政区适度分离改革。 康建林 摄(视觉四川)

村民们正在五龙乡冷山合作社包装枇杷。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G351宝兴新华隧道安全通道施工现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鸟瞰三江新区东部产业园。 图片由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提供

稻城县噶通镇寒桑村。 郭松鑫 摄(资料图片)

咱里村一角。 刘珊 摄

1990年,工作中的费梁。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供图(资料图片)

成都智算中心航拍图。 受访者供图

成都智算中心智算平台机房内部。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忧 摄

“两弹一星”国防科技科普基地。

侯光炯纪念馆内陈列的侯光炯书信。

袁隆平杂交水稻科技馆。 受访者供图

来源: 2022062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