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2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2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6 19: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在泸州市古蔺县德耀镇风力发电场,一台台风力发电机屹立在山巅,叶片随风旋转,输送源源不断的绿色电能。该发电场项目在海拔1570米至1820米之间,风速达到每秒5.6米,全年计划上网电量约9000万千瓦时。近年来,古蔺县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发展高山风能绿色能源产业,助力低碳减排,实现生态环境持续发展。 刘学懿 摄(视觉四川)

 6月25日,在宜宾市翠屏区合江门长江零公里广场,四川爱乐乐团走进宜宾系列演出活动之“长江之歌”露天交响音乐会火热奏响。
 “长江之歌”露天交响音乐会以“服务基层群众、普及交响音乐”为宗旨,大力推动公共文化服务进基层,展示宜宾作为“长江首城”的文化底蕴,为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加强长江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推进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宜宾段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兰锋 摄(视觉四川)

6月22日,复兴号列车行驶在西藏山南境内。 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来源: 2022062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