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2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2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2 18:42: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成都经开区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总装车间,生产线全部开启,机械臂忙碌挥舞,运送零部件的AGV小车来往穿梭。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维 摄

 近日,眉山市仁寿县方家镇水池村的数百亩荷塘荷花盛开,村民正忙着采摘荷花。近年来,当地采取“党支部+基地+业主”模式,发展集观赏、采摘、品尝为一体的“荷花经济”,带动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增收。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宜宾市翠屏区永兴镇永兴村的早藕目前已经到了丰收季。白白胖胖的早藕名为“珍珠”,其颜色、口感以及果型优于普通品种,是当地种植的主要藕种。图为6月20日,种植户正趁着晴好天气抢收珍珠藕。杨晓川 摄(视觉四川)

6月21日,成昆铁路复线小相岭隧道实现贯通。 刘忠俊 摄

 近年来,蒲江县加快补齐县城河滨景观短板,在打造优美宜居蓝绿生态空间的同时,增添亲水步道。图为6月20日,在蒲江河县城段,当地居民在新建的涉水步道上戏水纳凉。
 祝纯健 摄(视觉四川)

 骑游爱好者在成都环城生态公园内的成安渝桥上骑行。   邓显杰 摄(川观拍客)

近日,宜宾市极米光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正在赶制一批出口欧盟市场的智能投影仪。 图片由宜宾市极米光电有限公司提供

 沃尔玛成都成龙大道店推出了促消费活动。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强 摄(视觉四川资料图片)

 近日,廉洁年画作品展在绵竹年画展示馆开展。本次活动集中创作了20幅作品。展览持续到12月底,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开放。
 绵竹市纪委监委供图

来源: 20220622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