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20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2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20 21:03:5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遂宁市利普芯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忙碌。该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于2021年底启动智能芯片封测产业化项目,规划封测年产能180亿颗,拟于2026年全面达产。 钟敏 摄(视觉四川)

《八女投江》剧照。 剧组供图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标语在香港高楼的电子屏幕滚动播放(6月19日摄)。
 随着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纪念日临近,喜庆的红色遍布城市的街头巷尾。
 新华社记者 吴晓初 摄

5月20日,白鹤滩水电站16台百万千瓦机组安装工作全部完成,今年将迎来全部机组投产发电的关键节点。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泸州市江阳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内,市民正在接种新冠疫苗。牟科 摄(视觉四川)

6月19日,已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芦山县龙门镇一角。 黄刚 摄(视觉四川)

芦山县龙门镇隆兴中心校,老师正在教授音乐课。黄刚 摄(视觉四川)

2020年8月12日,马边县荣丁镇后池村村民满脸笑容,漫步在新村中。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资料图片)

 昭觉县悬崖村的“钢管天梯”上,几位村民正背着刚从县城里取到的快递上山。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资料图片)

丰收时节,南充市嘉陵区一立镇塘湾村,当地干部群众举起刚刚采摘的一篮篮、一筐筐蜂糖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资料图片)

夜色中的广安市岳池县白庙镇郑家村的稻田酒店。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资料图片)

近日,航拍渝昆高铁重点控制性工程——泸州沱江特大桥40号主塔左塔柱首个分丝管索鞍安装定位施工现场。 杨尚威 摄(视觉四川资料图片)

 遂宁市川中油气矿员工正进行安全巡检。去年,该矿共计生产天然气108亿立方米,为确保川渝地区天然气供应发挥重要作用。钟敏 摄(视觉四川)

远瞰四川天府新区兴隆湖。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枫 摄

成都东边,龙泉山顶,许多游客来此拍摄成都美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成都超级计算中心。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卢春阳 摄

6月9日,宜宾极米智能光电产业园内,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维 摄

宜宾三江口。 曾朗 摄(视觉四川)

“夜游锦江”已成为成都旅游新名片。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1月18日,广安市邻水县石永镇红花坪村移民避险安置点,小朋友拿着红灯笼跑向新家。 张启富 摄(视觉四川)

 1月17日,省人民医院“视觉光明行”白内障复明手术医疗小分队在凉山州甘洛县,让14名贫困户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传明 摄(资料图片)

三苏祠百坡亭。 三苏祠供图

 6月12日,在仁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朋友们在志愿者老师的指导下描绘川剧脸谱。 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2021年7月4日,刚刚荣获“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德阳市旌阳区东湖街道高槐村党总支,在该村清廉故事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周长虹 摄(视觉四川)

 巴中市通江县境内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美景如画,这条全国首条红色主题高速公路今年年初通车。程聪 摄(视觉四川)


 近期,全国多地陆续发放消费券,提振消费市场活力。不过,为更好发挥其作用,应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消费券的发放和使用流程。 朱慧卿 绘

来源: 20220620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