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1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1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8 17: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六月十七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第二十五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并致辞。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6月17日上午,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命名仪式在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江南造船厂举行。经中央军委批准,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福建舰”,舷号为“18”。福建舰是我国完全自主设计建造的首艘弹射型航空母舰,采用平直通长飞行甲板,配置电磁弹射和阻拦装置,满载排水量8万余吨。该舰下水后,将按计划开展系泊试验和航行试验。图为下水命名仪式现场。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6月15日,在巴中市通江县,俯瞰正在建设中的镇广高速通江东互通。
 近年来,巴中市通江县加快现代综合立体交通建设步伐,不断完善城乡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赋能提速,助推县域经济发展。程聪 摄(视觉四川)

环 球 巴以地区紧张局势继续加剧   巴勒斯坦卫生部说,以色列军队6月17日凌晨在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杰宁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当地巴勒斯坦人随后与以军发生冲突,造成8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四川援上海核酸检测队队员在一线工作。省卫健委供图


来源: 2022061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