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1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1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6 21: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南充市西充县义兴镇阳家庙村种植的金针菜正处于收获的时节,工人加紧采摘。种植金针菜是该村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目前金针菜已进入第二年的采花期。 张力 摄(视觉四川)

 6月15日拍摄的郑渝高铁巴东站候车大厅。 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6月14日,郑渝高铁重庆至巫山段试乘列车在巫山站停靠。 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成都高新区(简阳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高新区(简阳市)第六批对口支援工作队实地考察德格县竹庆镇市政道路改造工程项目。

 “移动5G为成渝加速。”2021年5月17日,中国移动成渝首辆5G文化高铁专列正式发车。

 四川移动“和生活”平台“直供专区”助力凉山州盐源苹果拓展新销路。

 6月14日,位于泸州市合江县的榕山长江大桥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大桥2号主墩及承台上施工作业。榕山长江大桥南岸位于合江县榕山临港工业园区,北岸将与宜泸渝高速公路白米互通立交连接。建成后桥梁为高低双塔组合梁斜拉桥,总长1554米,标准宽度18.5米,跨度530米。 李贵平 摄(视觉四川)

 工作人员在国家天文台阿里观测站忙碌(2016年6月4日摄)。   新华社发(国家天文台阿里观测站供图)

 这是2022年4月7日拍摄的国家天文台阿里观测站(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姜帆 摄

四川航彩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在纱线生产线上忙碌。 刘小平 摄

 6月7日,达州市达川区万家镇迎风村高标准农田披上绿装,农田与农庄交相辉映。达川区在该区东部片区的南岳、大树、万家3个乡镇,规划以建设省五星级现代农业园区为目标的10万亩现代粮油产业园,现已建成核心区3.5万亩。 李彦 摄

位于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的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乐山市体育局供图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吉祥物乐乐。

 6月11日,成都市体育局在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举行多场体育舞蹈比赛,蓉城体育舞蹈爱好者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图为选手在参加比赛。 成都市城北体育馆供图

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阿尔茨海默病综合管理区护士对患者进行认知功能训练。

麻绒乡基层治理数据平台。

武侯区望江路街道赴白玉县章都乡法律知识宣讲活动现场。

 白玉县一完小“2021年武侯—白玉‘四送’暨教育交流活动”现场。

 近日,在宜宾市叙州区,医务人员正在为市民免费进行眼部检查。
 兰锋 摄(视觉四川)

 长虹集团运用低成本的再贴现资金,支持产业链上的中小微企业。图为长虹“5G+工业互联网”生产线。   (长虹控股集团供图)

来源: 2022061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