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1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1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1 21:38:1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在位于宜宾三江新区的四川轻化工大学宜宾校区,大学生们正在宜宾市国有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上寻求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庄歌尔 摄(视觉四川)

 6月9日,羊群在共和县塔拉滩的华能青海公司光伏电站内活动(无人机照片)。
 夏日时节,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的塔拉滩牧场上陆续进入产羔季,在深蓝色的光伏板间,牧民忙着照料羊群。
 位于共和县的塔拉滩,常年干旱、植被稀疏,被当地群众称为“荒凉的地方”。2012年起,为利用这里充足的光热资源,当地政府开始建设光伏园区。目前已有64家企业100多个光伏电站落地。
 新华社记者 张龙 摄

来源: 20220611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