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09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09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09 22: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在眉山市仁寿县金鹅纺织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赶制订单。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仁寿县出台一系列惠企助企纾困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崇州道明镇竹艺村,掩映在竹林中的农家院落。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6月8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拍摄的三峡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照片)。当日20时,实时水情显示,三峡水库水位已消落至145.78米,即将降至防洪限制水位145米。三峡水库本轮消落从2021年11月11日起开始,以腾出防洪库容应对汛期长江流域可能发生的洪水,保障长江中下游地区的防洪安全。 新华社发(王罡 摄)

黄河干流若尔盖段不同程度出现堤岸侵蚀、坍塌等危害。图为生态护岸工程施工现场。

6月8日下午,盐道街中学考点外,家长们手捧鲜花迎接考生走出考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6月8日下午,在成都石室中学(文庙校区)考点外,考生和家长一起合影留念。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强 摄

5月6日,技术人员在世界占地面积最大的特高压换流站——±800千伏布拖换流站阀厅内安装设备。

 5月22日,位于绵阳科技城新区的5G科技园九华光子生产车间内,工人们开足马力加班生产。截至目前,九华光子今年已实现产值3900余万元,全年产值将突破1亿元。

 5月31日,满载4000万元货物的成都中欧班列南通道“欧洲通”公共班列首发,铁路工作人员正在装运集装箱。

 5月27日,泸州鑫阳钢铁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钢花飞溅,工人们正忙着生产。

 5月24日,四川遂宁市利普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员工正在键合工序忙碌,该公司于2021年底启动了智能芯片封测产业化项目,规划封测年产能180亿颗,拟于2026年全面达产。

 4月26日,宜宾三江新区一家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该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汽车已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

5月30日10时15分,白鹤滩水电站5号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产发电。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分界洲岛附近海域,分界洲岛旅游区工作人员和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专家在海底移植珊瑚。近年来,他们一直在这里的海底“植树造林”,努力保护该海域的珊瑚礁生态系统。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 摄

 在青岛国家深远海绿色养殖试验区,养殖工船驶向“深蓝1号”,准备开展收鱼作业(6月7日摄,无人机照片)。在我国黄海离岸120多海里的青岛国家深远海绿色养殖试验区,全球第一座全潜式深海渔业养殖装备“深蓝1号”成功收获我国首批深远海大西洋鲑,这是全球首次低纬度养殖大西洋鲑获得丰收。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毕业礼“人手一墩”
 6月8日,广州美术学院举行毕业典礼,近1700名毕业生每人都收到了学校赠送的冰墩墩,在离校前圆了“人手一墩”的梦想。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出自该校视觉艺术设计学院设计团队之手,母校这份毕业礼物也给毕业生留下了满满的自豪感。

火车穿梭于市场间
 美功铁道市场位于泰国中部沙没颂堪府美功县,每天都有列车从美功火车站开出穿梭于市场间。附近商贩们将摊位铺设在铁轨两边,在火车即将抵达前收起,等待火车从自己面前不足一米处缓缓驶过。

泸州老窖营销网络指挥中心。

 泸州老窖致力用蕴含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文化和四川特色的美酒,让世界品味中国。

 泸州老窖以“传承古法、纯粮酿造、传统工艺、智能科技”的原则引领行业品质提升和绿色发展。

在泸州老窖的倾情帮扶下,古蔺县向田村的面貌焕然一新。

 泸州老窖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工行广安武胜支行工作人员走访辖内某重点粮食储备企业,了解金融服务需求,全力保障粮食供应。

四川工行积极向小微企业宣传普惠金融创新产品。

 四川工行积极为奔波在外的输变电项目农民工提供上门办卡服务。

中建西南院设计的重庆江北国际机场T3A/T3B航站楼(效果图)。

2021年6月27日,由中建西南院设计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开航投运。

 2021年10月25日,华丽转身的兴隆湖重新开放,其景观设计由中建西南院整体统筹、整体设计、整体把关。

 位于凉山州美姑县合姑洛乡的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施工现场,国网四川送变电公司的电力工人正在进行放线施工。

 国网成都东部新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停车场充电桩进行检查。

 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川1标段放线施工现场,电力工人正在压接导线。

来源: 20220609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