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0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0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04 20:35:33 浏览次数: 【字体:

 ①自贡市富顺县沱江河面,龙舟驰骋。2022年四川省“百舟竞渡迎端午”示范展演暨富顺县第二届端午龙舟文化旅游活动在富顺文庙·西湖景区启幕。本次示范展演将持续到6月5日。   邓佑云 摄(视觉四川)

 ②遂宁射洪市仁和镇广井村活动中心,当地志愿者和村民们齐聚一堂包粽子,感受端午文化。   刘昌松 摄(视觉四川)

 ③南充市蓬安县城东幼儿园举行“小小中国娃 浓浓端午情”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包粽子、做香囊、扎艾束等,了解端午节习俗。   彭圣洲 摄(视觉四川)

 6月2日,眉山市彭山区举行了2022年“抢险救灾军地联合”综合实战演练,围绕舟艇行进、O形救援、潜水打捞、无人机与水域救援机器人协同救援、城市排涝、被困人员转移、受灾群众安置等多科目演练,旨在提升灾害救援能力,培养多部门协同合作意识。 翁光建 摄(视觉四川)

 巴西东北部伯南布哥州民防部门2日下午发布通报说,该州因连日强降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的遇难者人数升至126人,被迫疏散的民众上升至9302人。图为6月2日,在巴西伯南布哥州累西腓,一名男子划泡沫筏在洪水中前行。 新华社发

美国又有两州发生枪击事件   6月2日,美国艾奥瓦州和威斯康星州分别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包括枪手在内至少3人死亡、2人受伤。美国近来接连发生严重枪击事件。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美国已有超过1.7万人死于与枪支有关的事件,其中包括约640名未成年人。图为6月2日,在美国艾奥瓦州埃姆斯市基石教堂外,警察在枪击案现场工作。

来源: 20220604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