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60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60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01 22:05:5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航拍的横跨宜宾市叙州区和三江新区的宜宾临港长江大桥。 兰锋 摄(视觉四川)

5月31日,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5月31日10时,随着一孔来自泸州的箱梁稳稳落在宜宾市江安县境内的梁屋基大桥上,标志着中铁四局承建的渝昆高铁站前四标架梁施工实现跨市,为实现全线工期目标奠定了基础。图为5月31日航拍的渝昆高铁川渝段梁屋基大桥项目工地。 杨尚威 摄(视觉四川)

5月31日,成都中欧班列南通道“欧洲通”公共班列首发。 白桂斌 摄(视觉四川)

 5月31日,在广安市外国语实验学校操场上,该校高三学生正在放飞写有心愿的气球,放松心情,快乐迎考。廖小兵 摄(视觉四川)

四川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千人对弈展示活动。

 ▲四川小轮车选手在全运会上摘金夺银。

 2019—2020跑遍四川系列赛起跑仪式暨迷你马拉松赛现场。

 四川艺术体操选手亮相国际大赛。

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雕塑。

 5月23日,内江威远县威玻工业园区首期光伏发电项目竣工,并网发电。这是内江市装机容量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由威玻集团自主建设,有效利用工业园区屋面,光伏发电面积为8000平方米,预计年发电量100万度。王正超 摄

位于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的“夜内江”文旅街区目前正紧张建设。 唐广 摄

来源: 20220601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