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3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3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31 20: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五月三十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新当选并获中央政府任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5月3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闭幕,王晓晖主持大会并讲话。

新当选的省委常委。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阳杰 田为 摄

 王晓晖同志

 王晓晖,男,汉族,1962年8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十九届中央委员,四川省委书记。

 黄强同志

 黄强,男,汉族,1963年4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副书记,省政府省长、党组书记。

 罗文同志

 罗文,男,汉族,1964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副省长、党组副书记。

 廖建宇同志

 廖建宇,男,汉族,1964年4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

 施小琳同志

 施小琳,女,汉族,1969年5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

 于立军同志

 于立军,男,汉族,1967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李云泽同志

 李云泽,男,汉族,1970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田晓蔚同志

 田晓蔚,男,汉族,1966年6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治委员。

 曹立军同志

 曹立军,男,汉族,1972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常委、绵阳市委书记。


 陈炜同志

 陈炜,男,汉族,1965年10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

 赵俊民同志

 赵俊民,男,汉族,1968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常委。

 靳磊同志

 靳磊,男,汉族,1970年2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常委、德阳市委书记。

 郑莉同志

 郑莉,女,汉族,1969年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常委、内江市委书记。

五月三十日,成自宜高铁白云山隧道贯通。成兰铁路公司供图

姓农、助农、惠农——成都农商银行致力让绿水青山和田间地头流淌金融“活水”。刘晓月 摄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学生正在进行飞机应急抢修实作训练。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锻压方向)专业学生参与中国二重8万吨大型模锻压机重大项目建设。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学生正在为合作企业设计服装样衣。

九龙县高原中藏药科研基地。

2021年12月2日,青白江区医疗卫生专家走进九龙县,开展义诊义检活动。

 2021年11月12日,青白江区向九龙县三岩龙乡小学捐赠运动鞋。

 都江堰北街小学教师到康定民族小学“送教送课”。

 都江堰市援建康定市新都桥镇卫生院高压氧舱。

康定市新都桥镇拔桑二村“绿石游牧花海”度假村项目。

成都川剧艺术中心效果图。

 郭颖和团队设计的成都青羊实验中学光华校区。

郭颖和团队设计的望丛祠博物馆项目效果图。

用植物制造美好生活。

工人正在仔细给艺术品量身定制包装。

龙舟竞渡是端午节民间流传的习俗。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资料图片)

端午节人们有用挂艾草的方式辟邪防病的习俗。廖小兵 摄(资料图片)

端午节一起包粽子、品粽香,体味传统民俗。 廖胜春 摄(资料图片)

 每逢端午节,人们会举办抢鸭子这一民俗活动,共同祈福平安健康。罗平 摄(资料图片)

 砂器要经过1000摄氏度的高温焙烧。

荥经黑砂土窑。

来源: 20220531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