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30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3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30 21:19:4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9日,市民在川香万家农特产品体验馆(省馆)选购农特产品。 省扶贫基金会供图

 5月29日,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组合体准备转往发射区。 新华社发(汪江波 摄)

 成都天府广场装扮一新,喜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宇 摄

代表们谈感想、话发展,热烈讨论省党代会报告。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马莉代表(右二)建议加大对民族地区法治建设的力量,加快推进行政复议改革和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图为代表们认真聆听报告。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在小组会发言。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5月23日,西南石油大学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位于绵阳梓潼的“中国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现场教学参观、重温入党誓词、追忆“两弹”研制历程,党员们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感悟“两弹一星”精神。 曹正 摄(视觉四川)

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们豪情满怀赴盛会。

党代会开幕大会上,代表们对报告报以热烈掌声。

代表们交流听取十一届省委报告后的心得体会。

代表们认真听取报告。本版图片由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尹钢 何海洋 肖雨杨 杨树 吴枫 摄

 来自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的洛古有格代表(右四)说:“继续努力带领家乡群众共同致富,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把家园建设好。”

 罗小琴代表(左三)就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强黄河流域上游生态保护提出建议。

 杨林代表(左二)就清洁能源、文旅线路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

 杨小广代表(右一)建议,着力构建适应超大城市治理要求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和医疗卫生服务供给体系。

 詹滢代表(右一)建议,全面深入落实“双减”政策,以提升群众、学生、教师的幸福指数为目标,充分发挥“四川云教”的引领辐射作用,提升教学质量。

5月20日,乐山协鑫颗粒硅项目制冷工段271装置员工抢抓晴好天气,争分夺秒搬运、装填珠光砂。 宋思蓓 摄

 5月22日,位于峨眉山市的高桥里迷途露营基地聚集了不少游客。作为当地新的“网红”打卡地,这里每逢周末都会吸引大批市民前来露营。
 摆脱门票依赖,重塑经济地理,峨眉山市正在环峨眉山麓打造“环峨眉山生态医(康)养旅游度假带”。以医(康)养旅游度假带和南部片区为文旅项目建设主战场,包装生成了120个项目,迷途露营基地所在的高桥里文旅康养项目就是其中之一。依托项目规划实施景区扩容提质、生态医(康)养旅游度假带等重大工程,该市力争到2025年形成千亿产业布局。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晋朝/文 叶浩/图

成都市锦江区东湖公园风貌。

成都市锦江区春熙路商圈。

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街。

四川构建省市两级12345热线高效协同服务体系,打造“天府一号通”政务服务“总客服”。

 “倾听民声、守护民心”,泸州市12345热线形成了独有的民生品牌。

 广元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以“速度快”“响应快”为目标为民服务。

 遂宁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创新设立直办点,将12345热线延伸到村镇。

 宜宾市以“一盘棋”思维做优12345市民服务平台,解决了群众身边一大批急、难、愁、盼问题。

 达州市在全省率先尝试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与110报警服务台高效对接联动。

五粮液集团东大门。

 “十四五”期间,五粮液将进一步擦亮“大国浓香、和美五粮、中国酒王”金字招牌。

五粮液股东大会现场。

 五粮液股东大会以“现场+线上”的方式举行,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了广泛而充分的互动交流。

五粮液新建储酒陶坛库。

四川农信信贷支持的安岳柠檬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四川农信员工开展“整村授信”,送贷入户。

 四川农信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向广大农户开展金融宣讲。

四川农信信贷支持的雅安市名山区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在民生银行西南首家“智慧银行体验店”——成都天府支行,迎宾机器人“小ONE”可直接引导市民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小微商户提供服务。

 中央财政近日下达资金100亿元,再次向实际种粮农民发放一次性农资补贴,支持夏收和秋播生产,缓解农资价格上涨带来的种粮增支影响,进一步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 朱慧卿 绘

来源: 20220530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