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29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29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9 22:27:09 浏览次数: 【字体:

位于兴隆湖畔的西部(成都)科学城。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枫 摄

 5月27日,乐山市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现场,蔡明明代表用照片展示峨边彝族自治县新林镇茗新村风貌。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维 摄

日前,武胜中心嘉陵江特大桥建成试通车,打通了广安市武胜县与重庆市合川区的交通大动脉,解决了两岸居民“过江难”问题。 张启富 摄(视觉四川)

 高德敏代表(右一)建议,继续推动生态价值转化,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大力培养农业职业经理人队伍。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中国(绵阳)科技城。 陈冬冬 摄(视觉四川)

 5月28日,分组讨论会上,费亚代表不仅带来了家乡眉山市丹棱县仁美镇雄义村产业发展的实景图片,还带来了村上种植的优质水稻。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近日,位于巴中市恩阳区境内的汉巴南铁路恩阳河特大桥正在架设桥梁。为确保工程进度,汉巴南铁路第五合同段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昼夜奋战。 付海旭 摄(视觉四川)

 5月24日,广安市广安区大安镇福城村,惠民农机农艺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用植保无人机为稻田喷施农药。 张国盛 摄(视觉四川)

2021年2月23日下午,川籍务工人员乘坐农民工返岗专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资料图片)

 冷建蓉代表(左二)建议在“一老一小”的重点工作中,继续做好“基本医疗、基本公卫、医养结合”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医养结合专业人员的培养和技能培训。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3月29日,眉山市仁寿县视高街道的森林防火“流动宣传队”的队员正在辖区二峨山巡护。 张忠苹 摄(视觉四川资料图片)

5月12日,成都彭州市丹景山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 罗国杨 摄(视觉四川)

 5月28日,在上海轨道交通市域线机场联络线工程11标段,工人在操作管片吊机进行施工作业。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中国大陆第一座水电站 110岁了,仍在发电
 5月28日,昆明滇池下游螳螂川上的石龙坝水电站迎来110岁生日。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座水电站,石龙坝水电站历经风雨沧桑,今天仍在发电。
 1912年5月28日,石龙坝水电站投产发电。110年来,这座电站累计发电量超过10亿千瓦时。如今,发电数据还在不断刷新。本栏文图均据新华社

凌空腾飞,成都双流以开放之姿翻开发展新篇章。肖键摄

空铁国际联运港首发班列。

双流凤翔湖。 熊军 摄

成华区正大力开发熊猫国际旅游度假区旅游核心产品,加快打造旅游名区、文创名区、消费名区,不断擦亮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温江区城市风貌。

温江区提醒服务中心。

在彭州遥望雪山。 王任巨 摄

即将竣工的彭州三环路。 张勇 摄

天府中药城创新中心。 张勇 摄

“梨花读”乡村图书馆。

官渠郊野公园。 张勇 摄

彭州白鹿镇。

九寨沟五花海。

成都城市音乐厅 。

广汉三星堆遗址出土的青铜面具。

萌宠可爱的大熊猫。

 四川农信持续助力我省“10+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

 四川农信持续提升金融科技能力,为普惠金融纵深发展形成坚实支撑。

 四川农信大力支持宜宾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

 四川农信农村金融综合服务站助力民族地区不断拓宽特色农产品销路。

泸州老窖连续15年举办泸州老窖·国窖1573封藏大典。

 连续449年不间断使用的酿酒“活窖池”,以及传承了698年的酿酒“活技艺”,构成了泸州老窖的“活态双国宝”。

泸州老窖打造国际诗酒文化IP。

泸州老窖致力于用蕴含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文化和四川特色的美酒,让世界品味中国。

来源: 20220529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