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2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2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8 21:13:09 浏览次数: 【字体:

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阳杰 摄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图为代表们在认真聆听报告。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五月二十七日,成都市郫都区战旗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在战旗村村委会会议室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宇 摄

 5月27日拍摄的浙江温州瓯江北口大桥。  当日,位于浙江温州境内的瓯江北口大桥建成通车,这标志着连接浙闽粤三省的沿海大动脉——甬莞高速最后节点实现贯通,全线正式通车。  瓯江北口大桥全长7.913公里,大桥上层为连接浙江宁波与广东东莞的甬莞高速组成部分,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下层为G228国道南金公路,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  新华社发(庄颖昶 摄)

 左上图为2016年8月22日拍摄的修建中的巴中市通江县空山镇青龙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无人机照片);左下图为5月13日拍摄的青龙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这里共安置易地搬迁群众78户329人(无人机照片)。空山镇是中国工农红军“空山战役”战斗的地方。新华社记者 刘坤 摄

 右上图为1993年拍摄的巴中江北实景(资料照片);右下图为5月11日拍摄的巴中江北实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刘坤 摄)。 新华社发

读图 西班牙一生物柴油厂爆炸   西班牙北部的拉里奥哈自治区一家生物柴油厂26日发生爆炸,造成两人死亡。通报未透露事故中是否有人受伤。爆炸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初夏时节,位于若尔盖县的黄河九曲第一湾水丰草美。扎别摄

 5月19日,茂县南新镇牟托村村民采摘甜樱桃送往市场,采摘期将持续到6月。近年来,茂县甜樱桃种植面积已达3800余亩。 何清海 摄

石渠县邓玛观光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

 石渠县邓玛观光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内的辣椒种植基地。

 隆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党建+”驱动推进城市基层治理创新,打造“智勇坚定 亲清执法”党建品牌。

“城市绣花匠”精描细绘城市肌理。

开发银行四川分行支持的成都龙泉山生态保护修复暨国家储备林项目。

 开发银行四川分行支持的成都市金牛区铁路总部片区城市更新项目。

开发银行四川分行支持的遂宁凉水井棚改项目。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贷款支持的平昌县标准化茶园核心示范区。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贷款支持的眉山市东坡区“四好农村路”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四川工行积极为九洲集团提供金融支持。

 四川工行全力支持某企业西南基地项目建设。

农行眉山仁寿县支行客户经理深入企业花卉种植基地了解情况。

农行内江威远县支行客户经理了解企业产品情况。

中行四川省分行开发“茶商贷”助力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川企负责人在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四川中行会场与海外企业“云”会谈。

 成都某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核心技术和人才优势,在建行获得“科易融”专项信用额度提升。图为企业员工在装配线上进行超声波户表装配。 沙勇 摄

交行四川省分行负责人带队走访通威股份,了解企业需求。

 交行四川省分行支持了大量绿色项目。图为其支持建设的德阳和新环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内部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车间,经处理后的水将用于厂区内绿化。

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支持的叙毕铁路项目叙永北铺架基地。

 邮储银行内江市分行工作人员走访威远天地源物流有限公司。

2021年人保财险在绵阳江油运用无人机技术开展水稻制种基地精准承保理赔工作。

 2021年8月8日,人保财险达州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奋战在农险汛期理赔抗灾第一线。

 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工作人员实地考察蓝海智能装备公司,高效利用企业专利技术,解决其“无抵押、融资难”的问题。

 获得浙商银行成都分行金融支持,金汇能(雅安)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基地顺利调试点火。

 浙商银行成都分行工作人员实地考察蓝海智能装备公司,高效利用企业专利技术,解决其“无抵押、融资难”的问题。

 获得浙商银行成都分行金融支持,金汇能(雅安)10万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生产基地顺利调试点火。

 平安银行成都分行前往彭州市濛阳市场走访小微企业。

宏运公交客运有限公司纯电动公交车首发仪式。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一行人深入甘孜州泸定县兴隆镇牛背山村慰问脱贫户。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支持牛背山民宿产业发展。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支持牛背山景区打造。

四川银行总行办公大楼。

四川天府银行用心陪伴在企业和市民身边。

四川天府银行工作人员正在为客户服务。

 绵阳市三台县金石镇,省农担公司担保贷款支持的“巴蜀老侬民”家庭农场,小麦夏收工作正在进行。

 省农担公司开展“送政策下乡”活动,在资阳市安岳县拱桥乡东安村开展坝坝宣讲会。

川金所组织员工参与“绿色健康行 快乐健步走”活动。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举行“党建引领·双百工程”表彰活动,川金所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海拔2600多米,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合姑洛乡合姑洛村,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川1标段放线施工现场,国网四川送变电公司的电力工人曾坤银和胡志伟正在攀爬绝缘子。 卢忠东 摄

 3月11日,国网成都东部新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对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停车场充电桩进行检查。 李帆 摄

 2月15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电力工人在甜城蔗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检查用电安全。 隋之林 摄

 2021年12月5日,建设中的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1标段航拍图。 徐治国 摄

位于雅安市经开区的君华高科智慧工厂。

君华高科智慧工厂一角。

雅安市雨城区汉碑慈济小学食堂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晨检。

 食 品 安全溯源电子称重仪搭载800W超高像素摄像头,支持超清录像数据实时同传,确保采购流程公开透明。远程数据监控,非锁定区内的食品进入摄像区范围,报警系统立即启动。

 食品安全智能留样柜搭载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自动扫描留样信息,智能对比实物拍照,做出差异告警,防止信息和实物不符,实现数据化留样监管一体化。

成都天府艺术公园项目全景。

宜宾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

南充市滨江路提升改造项目(荣获鲁班奖)。

泸州老窖酿酒工程技改项目(荣获鲁班奖)。

德阳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项目。

自贡四川轻化工大学项目。

资阳市保税物流中心项目。

绵阳国际会议中心大酒店项目。

遂宁印刷包装产能项目。

内江首座城市立交桥邱家嘴立交项目。

乐山市苏稽新区大学城项目(效果图)。

甘孜格萨尔机场项目。

眉山市洪雅县江南康养新城基础设施项目。

雅安经开区现代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奋进新征程,泸州老窖以高质量党建领航高质量发展。图为泸州老窖营销网络指挥中心。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领取“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奖牌。

在泸州老窖对口帮扶下,古蔺县向田村面貌焕然一新。

泸州老窖始终坚持党建领航发展。图为泸州老窖党群服务中心。

成都七医院天府院区。

依托“和生活”平台,四川移动推出融合线上线下的助农电商模块,为广大农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四川移动施工人员攻坚偏远地区的通信网络覆盖。

鸟瞰平昌星光工业园区。 (平昌县委宣传部供图)

新居道路。

 平昌县驷马镇辉煌村召开村民代表大会,推选红白理事会成员、通过红白理事会章程、修订村规民约。

来源: 2022052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