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2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2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6 20:41:2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举行。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阳杰 摄

 参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2019年2月11日,凉山州昭觉县三河村搬迁点,村民们喜气洋洋围坐在一起吃坝坝宴。这天,在当地乡村干部、综合帮扶队员的协助下,该村29户村民喜迁新居。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资料图片)

2021年6月27日,我国“十三五”期间建设的最大规模民用运输机场,也是目前西部最大的枢纽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投用。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资料图片)

2022年3月10日,鸟瞰成都东安湖。近年来,成都市推动公园城市建设,初步构建了“园中建城、城中有园、城园相融、人城和谐”的公园城市形态。

 2021年8月17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神树坪基地两对大熊猫双胞胎幼仔同时满月。截至2021年7月,中国大熊猫野外种群数量达到1800多只,受威胁程度等级由濒危降为易危。

 2018年3月17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川金丝猴在绵阳市平武县小河沟自然保护区内的森林中栖息。

 2021年11月8日,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颈鹤在黄河重要水源涵养地和生态功能保护区阿坝州阿坝县的曼札塘湿地漫步。

 2021年8月23日,记者在成都市双流区接待寺社区拍摄的四姑娘山幺妹峰与空港·云城市新地标同框的画面。“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烟火里的幸福成都”正成为成都的新名片。

 2020年8月22日,市民在广安市一处生态旅游区观看日出。越来越多的市民利用闲暇时光走出家门,到空气清新、风光秀美的地方,体验爬山、露营、观光的乐趣。

 2020年7月26日,市民在泸州国家高新区渔子溪生态公园内观光骑行。该生态公园既起到蓄洪防洪、生态恢复的作用,也为当地市民提供休闲绿道景观。

 2022年4月26日,市民在宜宾市南溪区滨江湿地公园游玩。近年来,宜宾市大力实施长江生态综合治理工程,营造别具一格的沿江生态休闲湿地区域,改善了城市面貌、优化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美丽的蓬安县巨龙镇合作村。 刘永红 摄

 5月25日,一名外籍主播(右)和国内主播一起在浙江省诸暨市山下湖镇华东国际珠宝城直播基地直播。当日,浙江省诸暨市商务局组织开展“珍珠跨境、暨放光彩”跨境直播带货活动,5名外籍主播助力直播,帮助出口企业对接更多海外买家。 新华社发(郭斌 摄)

峨眉山市公安局民警在开展校园安全宣讲。 省公安厅供图

尼西让姆。 省公安厅供图

近日,雨过放晴,泸州市纳溪区白节镇竹海村的山间田野云雾弥漫。刘学懿 摄(视觉四川)

五粮液引领行业创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 (五粮液供图)

生态优美的郎酒庄园。 (郎酒股份供图)

环境优美的五粮液厂区。

五粮液安乐亭。

 五粮液长发升老窖池是我国现存最早、最完整,并且连续使用时间最长的地穴式曲酒发酵窖池之一。

集五粮之精华而成玉液。

五粮液生态产业园鸟瞰。

泸州老窖总部营销指挥中心。

1573国宝窖池群。

 泸州老窖以“传承古法、纯粮酿造、传统工艺、智能科技”的原则引领行业品质提升和绿色发展。图为泸州老窖酿酒生态园区一角。

剑南春集团。

作为唐代宫廷御酒,剑南春记载于《唐国史补》。

剑南春“天益老号”作坊外景。

剑南春“天益老号”作坊内部。

剑南春包装仓储车间一角。

舍得酒业绿色生态酿酒园区。

舍得优质酿酒原粮基地。

舍得酒业主要产品。

老酒库存是舍得老酒战略的支撑。

2021年12月24日,眉山国际铁路港中老铁路国际货运列车首发。

眉山东坡城市湿地公园。

俯瞰甘眉工业园。

甘眉工业园内企业生产忙。

 眉山经开新区的四川富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一角。

信利眉山高端显示项目外景。

 在位于仁寿经济开发区的四川远游天下食品有限公司自热米饭包装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岗位上忙碌。

 当地村民在仁寿县富加孵化园区的瑞康源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忙碌。

近日,彭山经开区杉杉一体化基地项目一期正围绕八月试投产的目标全力冲刺施工。翁光建摄(视觉四川)

 5月24日,眉山市仁寿县方家镇哨楼村一蔬菜基地内,村民正忙着整理刚采摘的蔬菜,准备销往市场。 潘建勇 摄

升级改造后的石板河旅游区,新增的玻璃水滑道项目受到游客追捧。 唐广 摄

 威远县连界镇的钢铁研学旅行营地。 唐广 摄

近日,南充市仪陇县社会公益志愿者为市民提供义诊、义剪、家政、疫情防控宣传等爱心服务。 唐明平 摄(视觉四川)

 ▼近日,在成都市大邑县沙渠街道东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孩子们开心地玩游戏。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5月25日,青年志愿者在成渝高速公路内江市中区收费站,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入川即检”工作。本版图片均由共青团四川省委提供

 近日,遂宁青年志愿者帮助市民进行信息登记。

 近日,乐山青年志愿者协助开展物资运输、发放等工作。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计量中心采集终端自动化流水线检测现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佳 摄

 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加油站计量专项检查。   图片由省市场监管局提供

位于内江市东兴区的四川天草润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在对比天冬组培苗生长情况。 唐明润 摄(视觉四川)

 近日,广安市富源小学学生在百草园除草,管理中药材。   张启富 摄(视觉四川)

来源: 2022052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