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2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2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2 20:27:3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1日,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光明村,村民在晾晒采收的川红花。近年来,椑木镇积极探索发展村级集体经济,通过“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大力发展中药材等特色产业,持续助力乡村振兴。 黄正华 摄(视觉四川)

 省人民医院驰援广安医疗队在邻水指导第三方气膜方舱实验室核酸检测工作。 省人民医院供图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援广安医疗队护士合力抬起患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供图

国道318线康定市过境段公路郭达山隧道。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珍 摄

 5月21日上午,一趟载有重庆本地食品、农用机械的陆海新通道中老铁路出境班列从重庆团结村中心站顺利启运,将在4天后到达老挝万象,这也是全国首趟运用“铁路快通”模式出境的陆海新通道中老铁路班列。
 “铁路快通”即“铁路进出境快速通关”模式。运用“铁路快通”模式通关,能节约通关时间24小时,缩短整体运行时间1—2天。图为当日出境班列在重庆团结村中心站等候发车(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鸟瞰旺苍县木门镇三合村现代农业园区。陈加普摄

来源: 20220522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