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1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1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7 21:20:34 浏览次数: 【字体:

大熊猫国家公园眉山瓦屋山区域一角。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强 摄

 正在布展的四川美术馆展厅。

 采用了干挂石材和铝单板的四川美术馆大厅。


上海分阶段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记者从16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海16个区中已有15个区实现社会面清零(区内社会面连续三天无新增阳性感染者报告),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5月16日起,上海将分三阶段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图为5月16日,市民在上海市徐汇区一家超市内购物。

送达与执行 需经相关的法律和外事程序 5月16日,成都国际商事法庭涉外商事审判现场。 成都国际商事法庭供图本报制图/侯小科

通过实施农村聚居点治理,丹棱县龙鹄新村展新颜。

 丹棱县运行“网格+执法+包保”机制,有力有效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

丹棱县仁美镇桂香村文化墙。

 “慧眼工程”有力促进“平安丹棱”建设。图为丹棱县齐乐镇狮子社区“慧眼工程”终端。

俯瞰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1号界碑”周边环境。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强 摄

 在阿坝州阿坝县多美林卡国家湿地公园内,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尾海雕正在嬉戏。   川观拍客 尕让泽登 用旦 摄

2022年1月31日,成都市春熙路8K大屏直播央视春晚。

四川电信员工正在安装调试“魔镜慧眼”设备。

四川电信在营业厅打造老年人服务专区。

2021年9月16日,四川电信“数字经济”成果亮相西博会。

联通小助手可为老年人提供紧急求助、一键通话、暖心提醒、便捷生活等功能,让老人生活更安心,子女更放心。

铁塔公司奋力攻坚成昆复线冕米段通信覆盖。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基站建设由铁塔公司承担。

5月10日,达州金垭机场航站楼连接线交工验收。随着金垭机场通航在即,达州机场大道也即将全线投用。图为当日拍摄的机场大道金垭立交,经此可上下营达高速公路。 柏在田 摄

占玛泽仁和徒弟们在藏药房。

占玛泽仁在看诊治病。

 953215,这个数字是占玛泽仁医治过的病人(次)总数,是他生命中分量最重的一个数字。从1975年7月25日至今,40多年来,这个数字在占玛泽仁心头不断变大。

曾帆正在修复古瓷器。陈宇摄

 曾帆正在整理古瓷器碎片。 陈宇 摄

曾帆修复文物用的工具。陈宇 摄

罗德书(左)舞龙头。

梅子 作

唐东仔细检查二手车车况。 受访者供图

 唐东将日常工作拍成视频上传网络,揭秘二手车交易“幕后”。受访者供图

成都东部新区草池街道三渔村的三鱼同首石刻。

清代石狮——萌狮。

来源: 20220517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