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1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1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5 20:43:11 浏览次数: 【字体:

图为长虹能源碱电生产车间中的工业机器人。 长虹能源供图

 5月11日,在位于眉山市仁寿县汪洋镇的四川宏量基筑建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忙着赶订单。当地政府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为企业纾困解难。  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航拍战旗村村貌。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在战旗村,工人们正在生产郫县豆瓣。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树 摄   (视觉四川)

 5月7日,在成都市崇州都市农业产业功能区生产基地的道明镇新华村,田间遍地金黄,收割机在麦浪里来回穿梭收割小麦,一派丰收的景象。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成都市青白江区残疾人制作的面塑作品。

2021年4月28日,省残联、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等部门在成都共同举办“扬帆筑梦,就创未来”2021年全省高校残疾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广元市肢体残疾人吴利通创办新时代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和新时代服装厂,5年来累计为6000多人次残疾人提供实用技术培训,先后安排残疾人110多人就业。

 凉山农村致富带头人、残疾人舒发军致力于芒果种植,用双手创造未来,带动乡亲共同发展增收。

来源: 20220515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