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1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1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4 20:39:39 浏览次数: 【字体:

小金县小金川河流域水电站。

安装在深井里面的抽蓄机组。

 5月13日,在内江市东兴区石子镇龙安村,专业合作社的农机员正驾驶收割机收割小麦。近年来,内江市东兴区积极探索现代特色高效农业新路,充分利用“宜机化改造”项目,将坡地、荒地改造为适宜机械化耕种的良田,并大力推广机播机收、无人机播种管理技术,大大节约了人力投入和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益和农民收入。  黄正华 摄(视觉四川)

 近年来,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不断探索撂荒地整治和土地非粮化治理新模式,将撂荒地整治与新型经营主体培育、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相结合。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各类经营主体成了撂荒地的“新主人”。截至目前,天水市秦州区已累计复垦撂荒地7.3万亩。图为5月11日拍摄的天水市秦州区天水镇复垦耕地景象(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杜哲宇 摄

①在三台县芦溪镇人民政府便民服务中心,群众正在窗口办事。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枫 摄

②在内江市东兴区东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群众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了解有关政策和办事流程。李建明 摄(视觉四川)

③在广安市华蓥市庆华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不成事”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受群众咨询。周松林 摄(视觉四川)

 在绵阳经开区海赋长兴小区党支部,募集来的千余册书籍丰富了小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陈冬冬 摄(视觉四川)

5月7日,在眉山市仁寿县高家镇鳌陵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志愿者指导老人正确使用健身器材。 张忠苹 摄(视觉四川)

来源: 20220514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