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09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09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9 20:22:33 浏览次数: 【字体:

日新月异的成都国际铁路港。白桂斌摄(视觉四川)

朗星达公司锂电池生产流程已大部分实现自动化。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强 摄

 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绵阳工务段竹园坝危石整治工区职工正在宝成铁路上行线K385处清理山体危石上的植被。 胡志强 摄(视觉四川)

 拉萨拉鲁湿地景色(5月7日摄)。通过落实《拉萨市中心城区水系治理和生态修复规划(2018-2035年)》,西藏拉萨市逐步恢复历史水系,治理提升现有水系,远期将形成“两河、三廓、水成网、湖密布”的城市水系结构,实现城水相融,将拉萨市打造成为富有活力的“高原水城”。新华社记者 张汝锋 摄

5月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李家超挥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 王申 摄

日新月异的成都国际铁路港。 白桂斌 摄(视觉四川)

 依托成都国际铁路港催生的跨境电商新业态。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枫 摄

 平行进口车展示销售大厅。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枫 摄

从0到9,俯瞰成都建筑的“数字密码”。

 交子之环,成都市益州大道和交子大道十字路口的景观桥。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的教学楼。

成都天府长城·南熙里小区。

成都石室小学教学楼。

成都望江宾馆。

成都高新区新光小学教学楼。

成都航天中学教学楼。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成都高新区锦晖小学教学楼。

位于成都市双流区桐子咀南街的卫星通导及系统融合产业园。

 近年来,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农户”的模式,积极发展以枇杷为主的特色产业,通过确保种植技术服务到位、销售渠道通畅,不断提升枇杷产业的规模和品质,助力当地村民持续增收致富。图为5月7日,在仁寿县文宫镇,果农正在销售枇杷。 彭雅灵 摄(视觉四川)

 历史悠久的城门洞、晨钟暮鼓的钟鼓楼、会理会议纪念地……这个“五一”假期,主打红色文化、古城文化的会理古城吸引了不少游客。据统计,“五一”假期,会理市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9.03万人次,同比增长16.62%,实现景区旅游收入2246.2万元,同比增长16.18%,实现游客人数、收入双增长。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云 摄

 近日,位于木里藏族自治县的香格里拉湖进入花季,花海景观将从5月持续到8月,在蓝天白云下与湖泊草地相映成趣。香格里拉湖距离木里县城仅35公里,是该县实施“旅游强县”发展战略的着力点之一。 刘仁勇 摄

 《反对本本主义》是毛泽东1930年5月为反对当时红军中的教条主义思想所写,原篇名为《调查工作》。后该文遗失,上个世纪60年代初期该文被重新发现后,毛泽东作了部分文字的修订和内容上的补充,题目改为《反对本本主义》。1964年收入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毛泽东著作选读》甲种本。1991年收入《毛泽东选集》第二版第一卷。2011年收入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建党以来重要文献选编》第七册。
 《反对本本主义》是中共党史上的一篇重要文献,文章的核心思想就是反对本本主义,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从中国的具体国情出发研究和解决问题。重温这篇经典文献对严防脱离实际的危险、力戒形式主义、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来源: 20220509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