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0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0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8 20:54:12 浏览次数: 【字体:

位于天府新区眉山片区锦江镇的锦江大桥,将于今年9月竣工。大桥连接锦江镇和成都黄龙溪镇,通车后将推动成都、眉山全方位深度融合。 陈世涛 摄

 5月7日,宜宾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会同农业农村局渔政监察支队、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对长江宜宾段“禁渔令”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庄歌尔 摄(视觉四川)

 5月7日,天舟四号货运飞船与长征七号遥五运载火箭组合体在垂直转运。 新华社发(杨志远 摄)

逾百公里长的城市中轴线天府大道,正在向成都南北两端不断延伸。 陈世涛 摄


 位于天府大道南延线、成眉交界带的加州智慧城。   眉山加州智慧城供图

来源: 2022050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