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0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0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7 20:38:42 浏览次数: 【字体:

成都奇天幻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调试VR设备。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川渝高竹新区厂房。 游青 摄

 5月5日,在仁寿县慈航镇勤乐村,党员干部帮助缺劳户起秧苗。目前正是水稻插秧的关键时节,连日来,仁寿县慈航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义务帮助缺劳户抢时栽插秧苗,助力春播春种。 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这是晨曦中的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落马洲方舱设施(无人机照片,5月5日摄)。
 经过51个日夜的艰苦奋战,中央援港应急医院和落马洲方舱设施于近日全面竣工,并于5月6日下午举行竣工交付仪式。  新华社记者 梁旭 摄

 连日来,随着气温回升及土壤适宜,红原县牧草产业园区加快推进优质牧草种植进度。5月5日,红原县瓦切镇牧草种植基地,农机服务队正使用免耕播种机进行牧草播种。  扎西东州 摄(视觉四川)

广安华蓥山经开区内的省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经开区的103家电子信息企业中,有20多家来自重庆,有10余家与重庆紧密合作。 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4月13日,建设中的宜宾临港公铁两用长江大桥。大桥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推动川南城市群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胡志强 摄(视觉四川)

恽代英。 (资料图片)

 1924年3月,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召开第二次中央扩大执行委员会会议。这是部分与会者在上海的合影。后排左4为恽代英。 (资料图片)

中建滨湖设计总部(中建低碳智慧示范办公大楼)全景。 中建西南院供图

大楼四周墙面采用玻璃幕墙。 中建西南院供图

 黄茅海跨海通道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通车后将与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南沙大桥、虎门大桥共同组成粤港澳大湾区跨海跨江通道群。图为5月6日拍摄的黄茅海跨海通道建设现场(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组织开展“博爱四川·奉献有您”“红十字·志愿者”交流展示活动。

在学校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中华骨髓库第1000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在四川实现。

近日,俯瞰华蓥山黑龙峡旅游景区游客中心。 康建林 摄

 今年以来,广安市广安区投入项目资金3100万元,建设总长13公里的大龙片区、崇望片区美丽乡村旅游产业公路。图为近日工程机械在崇望片区白庙村道路黑化路段施工。 张国盛 摄

来源: 20220507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