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505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505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05 21: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航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资料图片)

6年前诞生于青春节日里的封面新闻,5月4日正式发布“为你而变”的全新8.0版本。封面新闻客户端8.0,以专业的新闻内容产品为核心竞争力,以领先的封面智媒云技术为内在引擎,通过主流价值算法以及杂志化卡片化的呈现,从“第一眼”开始,就让用户耳目一新。(封面新闻记者 吴冰清)

位于成都宽窄巷子的宽窄文化语录墙。

有关宽窄哲学文化的原创书籍。

 四川中烟科技创新已取得400多项专利。

四川中烟云平台数据中心。

 绵阳卷烟厂“超越”QC小组开展模拟实验。

航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肖遥 摄

8车道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直达机场航站楼。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市民在天府公园的城市森林中享受休闲时光。

市民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外支起帐篷看飞机起降。

五一假期,市民在城市绿地中撑开户外天幕。

母子俩走到户外,亲近自然,用一顶帐篷搭起心中的“诗和远方”。

市民在大邑县的河滩边露营。

露营的小朋友很享受他的吊椅。

市民在大邑县新场镇的河滩边露营。

市民在城市森林里享受大自然的静怡。

4月22日,威远县连界镇的川威集团工业研学旅行营地航拍。 唐广 摄

 4月24日,内江市东兴区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总投资约51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内江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关键一环。   唐广 摄


来源: 20220505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