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42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42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28 20:50:46 浏览次数: 【字体:

四月二十六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到凉山州昭觉县三岔河镇三河村调研。在习近平总书记看望过的村民吉好也求家中,与他们围坐一起拉家常,细致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欧阳杰摄

 4月25日,阿坝州若尔盖县的黄河岸边人头攒动,机车往来。在唐克镇和辖曼镇交界处,黄河干流若尔盖段应急处置工程正加快推进。这是我省黄河干流首个生态护岸工程。项目的实施,标志着黄河干流四川段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工作拉开序幕。

雅康高速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现场。

 新时代产业工人筑梦地铁施工。

 劳动竞赛助推白鹤滩水电站首批机组顺利投产发电。

 “风光无限 逐梦高原”清洁能源劳动竞赛现场。

4月26日拍摄的雄安新区白洋淀景色(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4月17日,在若尔盖县麦溪乡嘎沙村沙化治理点,当地群众在撒播草种。 周琳 摄

绵阳科技城新区创新中心。 郭超英 摄

“新村民”去年管理的柑橘园。 受访者供图

 农行成都光华支行打造“浓情暖域”服务品牌。图为网点一隅。

农行泸州分行营业部内,工作人员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暖心服务。

 农行马尔康支行为农民工提供上门服务,并宣传金融知识。

 4月22日,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11孔泄洪闸正抓紧建设。 陈卓 摄

近日,峨眉山市桂花桥镇庙稿村,茶农在忙着采茶。冯举摄

科研人员提着从南繁基地带回的水稻材料去试验田。

这是优质香型不育系梦香A水稻材料。

科研人员播下南繁水稻材料。

科研人员在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泸州基地的试验田播下南繁水稻材料。

 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国家品种测试西南分中心的实验室内,科研人员正在做水稻种子的PCR测试。

科研人员在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泸州基地的试验田里对照标杆播种。

今年种下的水稻材料长势喜人。

 截至目前,已经有3000多份种子存放在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繁殖材料低温保藏室内。

自贡市荣县赖河坝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内,村民栽种宜优香1718水稻秧苗。

 4月27日凌晨,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一枚“猎鹰9”运载火箭将载有4名宇航员的“龙”飞船从佛罗里达州发射升空,飞往国际空间站。  新华社/路透

四川女排创意写真照。   全体育供图

缪伊雯生活照。 受访者提供

成都合江亭民俗空竹展演。   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连续两年在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中获得“优秀”;有效注册商标量达到128万余件;获第22届中国专利奖24项,数量质量再创新高……4月26日,记者从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省知识产权局)获悉,我省围绕加快建设引领型知识产权强省,强化高质量创造、全链条保护、精准化监管、人性化服务,积极推动知识产权领域两项国家级试点,全省知识产权发展环境明显优化、综合实力明显增强、保护能力明显提高、转化效益明显提升。□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佳

近日,遂宁多部门开展知识产权领域联合执法。

▲近日,在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水晶幼儿园,当地医护人员为幼儿检查视力。 李建明 摄(视觉四川)

 近日,泸州市应急管理局在泸县隆兴建材有限公司开展“护安2022”监管执法专项行动。   本版图片均由省应急管理厅提供

 近日,眉山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四川青木制药有限公司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建设中的前锋区建平集团产业园。 兰林前 摄

 4月21日,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代表到金江村调研。图为该行主要负责人在村民家慰问交流。

4月21日,浦发银行帮扶金江村乡村振兴座谈会现场。

来源: 2022042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