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12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12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4 22:06:5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12时,全国首条红色主题高速公路——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开通运营。 程聪 摄(视觉四川)

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 黄强

 1月23日凌晨,丹棱县张场马嘴河酒厂的工人在酿酒车间作业。
 随着春节临近,作为眉山市白酒主产地之一的丹棱县张场镇进入酿酒繁忙期,酿酒工人按照传统古法工艺生产白酒,以满足节日市场供应需求。
 姚永亮 摄(视觉四川)

 1月15日,奥地利维也纳城市公园内的施特劳斯雕像前,一对父子迈克尔·加斯佩里(左)和马特奥·加斯佩里手举“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口号和奥运五环标志,祝福北京冬奥会。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1月17日,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一名滑冰场工作人员手举“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口号,祝福北京冬奥会。 新华社记者 王海洲 摄


成都农交所宜宾所推动打造的江安县七驻村高标准农田流转项目。

成都农交所崇州所推动打造的道明镇竹艺村文旅综合项目。


位于德阳经开区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八角基地。

 位于德阳经开区的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八角基地。受访者供图

 1月12日,临近新春佳节,地处中江县和金堂县交界地带的金中灯笼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产销两旺。图为一家企业员工抓紧赶制灯笼等喜庆产品。  肖开丰 摄

来源: 20220124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