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12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12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1 19:37:1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成都闭幕。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新当选的四川省政协主席田向利与省政协原主席柯尊平亲切握手。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阳杰 摄

田向利同志


 田向利,女,汉族,1963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政协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2022年1月20日当选为四川省政协主席。

甘霖同志


 甘霖,男,汉族,1963年7月生,研究生、法学博士,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22年1月20日当选为四川省政协副主席。

尧斯丹同志


 尧斯丹,男,藏族,1962年6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2022年1月20日当选为四川省政协副主席。

杨丹同志


 杨丹,男,汉族,1962年5月生,研究生、工学博士,九三学社社员,现任西南交通大学校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2022年1月20日当选为四川省政协副主席。

昨日,北京迎来降雪。这是白雪覆盖下天安门广场上的﹃精彩冬奥﹄主题花坛。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罗月代表建议,大力支持泸州四渡赤水红色文化传承带的建设。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卢春阳 摄

刘忠代表(左二)建议,大力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1月12日,省人大代表、南充高中党委书记、校长涂刚(左二)与教师们交流,收集相关意见。

1月17日,涂刚代表在驻地进一步完善建议。

 1月18日,小组讨论结束后,涂刚代表(右二)与教育系统的几位代表进一步交流履职心得。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报以热烈掌声。

会场上,代表们认真聆听报告。

会议间隙,代表们就共同关注的话题展开讨论。

 李洪琼代表(右一)建议,加快攀西地区“水风光气”多能互补一体化发展。

 蒲鹏程代表(左)建议,进一步加大对省级新区建设的推进和支持力度,研究出台支持政策。

 陈泽刚代表(中)建议,推动社会保障提质扩面,加大对残疾人的关爱与保障。

 何旭伦代表(中)建议,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打造一批“川字号”绿色优质农产品品牌。

代表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李向雨 杨树 摄

四川犍为县罗城古镇戏台。

川剧名家蓝光临擅长文生表演。   本文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成都市川剧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川剧梅花奖得主陈巧茹《贵妃醉酒》扮相,《贵妃醉酒》中有不少扇舞、水袖等川剧功法。

“巴蜀鬼才”魏明伦编剧创作的川剧《变脸》。

金坪峡畔(中国画) 朱常棣 作

成都“银杏大桥”成为市民打卡的热点。   中国五冶供图(资料图片)

来源: 20220121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