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11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11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8 21:56:1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题为《坚定信心 勇毅前行 共创后疫情时代美好世界》的演讲。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成都开幕。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欧阳杰 摄

委员们对四川取得的成绩报以热烈掌声。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委员们认真听取报告。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1月17日,旅客在G8612次“共青团号”列车上展示小礼品。
 当日,成渝高铁“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共青团号”列车成功首发,这是全国首次在“复兴号”智能动车组中常态化开行“共青团号”列车。据了解,“共青团号”列车将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 新华社记者 唐奕 摄

1月17日,熊峰委员建议建立科技奖成果清单公开制度,促进科技奖规范评选。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1月17日,周世杰委员建议加强韧性城市专业化研发机构的建设。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 摄

两会视点
 近日,四川省市(州)农业(农牧)农村局长工作会上,初步拟定我省2022年粮食产量目标——稳定在710亿斤以上。这一数字,相比2021年的700亿斤目标,提高了10亿斤。
 四川是全国人口大省、粮食生产和消费大省,口粮、酿酒、畜牧业等都需要大量的粮食。如果没有充足的粮食供应,经济发展会受到影响,稳定将难以保证。扎紧“粮袋子”,显得十分紧迫。省两会期间,记者围绕粮食安全话题采访了部分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文莎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成都西部金融创新中心。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成都市血液中心。

 中国五冶集团打造的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标志性建筑——观光瞭望塔。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成都大运会主火炬塔。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宜宾翠屏山景区游客中心。

中国五冶集团建设的四川轻化工大学李白河校区。

五冶钢构参与打造的成都交子之环。

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成都天府艺术公园。

 今冬第二波寒潮来袭,靠近秦岭山脉的广元高寒地区电网受到影响,为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广元供电公司曾家供电所员工冒雪开展特殊巡视。

遂宁观音湖全景。 李四海 摄

渝遂绵优质蔬菜生产带船山基地。   宋敏 摄

 随着从凉山往返攀枝花的动车开通,攀西经济区建设加速推进。图为1月10日,由攀枝花开往西昌的第一辆动车C870通过普达桥。 石磊 摄

近日,攀钢集团西昌钢钒有限公司智慧管控中心。赖世怀摄

1月17日,在成贵铁路宜宾西站,青年志愿者指导乘客扫描领取健康码。兰锋 摄(视觉四川)

交子金融梦工场。(交子金控集团供图)

近日,川渝高竹新区管理机构正式揭牌,一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张启富 摄

 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的龚智超、田娜同学参加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营销赛项比赛。

 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数控专业学生毛斯莹参加工具钳工技能大赛。

 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校烹饪技能月活动雕刻技艺展示。

 成都市现代制造职业技术学校数控车实训。

 四川天府新区职业学校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技能课。

 四川省成都市礼仪职业中学航空服务专业客舱实训课。

 内江国际物流港内,内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巍然矗立。 唐广 摄

位于城南新区的大自然湿地公园风光旖旎,已建成开园。(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供图)

位于市中区万里大道旁的内江新经济产业园。唐广 摄

内江东兴城区。

内江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园过渡园区。

内江市东兴区天冬产业园区。

 隆昌确立了“天下牌坊三古游、一城绿色半城湖”、景城一体独具魅力的特色城市定位。 (隆昌市委宣传部供图)

 城市建设中,隆昌始终将牌坊文化、驿道文化、青石文化等历史文化资源融入其中。 唐广 摄

 力争到2025年,隆昌玻璃陶瓷产业总产值达到140亿元以上。 唐广 摄

 威远城市风光。(威远县摄影家协会供图)

渝威国际农批冷链项目施工现场。 刘作鹏 摄

位于威远的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唐广 摄  

达州金垭机场效果图。(达州市交通运输局供图)

达州机场大道与营达高速交汇的金垭互通。 王梦 摄

冕宁彝海。 (冕宁县委宣传部供图)

冕宁彝海结盟纪念馆。 禅心 摄

四川轻化工大学一览。

四川轻化工大学注重白酒文化国际传播。

 1月13日,备受关注的成都一餐馆店招因含“青花椒”被告侵权案二审在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三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

 2021年10月26日上午,广元市旺苍县人民法院开展涉农民工工资专项执行活动,图为兑付现场。

甘孜州丹巴县人民法院干警在便民立案点为群众答疑解惑。

 彭州法院丹景山人民法庭庭长祝增巧回访当事人。

德阳科贸职业学院外景。

护理专业学生正在进行护理实训。

工厂搬进课堂。

2021“蓉漂杯”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现场。(大赛主办方供图)

来源: 2022011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