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117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117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7 19: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6日,一名省政协委员在报到后,扫描二维码访问川观新闻,参加当日启动的公共机构“碳达峰 碳中和”金点子征集活动。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维 摄

 1月16日,参加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陆续来到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卢春阳 摄

 西安市未央区自1月13日晚6时降为低风险等级后,积极开展高校学生离校返乡工作,自16日起辖区内的高校开始安排学生分批错峰离校。图为1月16日,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的学生准备乘坐统一安排的大巴前往车站。 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那里有167栋红房子》剧照。

“NEO Gaia 海花沟”一期商业配套意境图。

“NEO Gaia 海花沟”自然艺术馆意境图。

 “中国书法,蓬溪表达”万人书法创作活动现场,近万名书法爱好者汇聚在此挥毫泼墨、倾情创作,用不同的书写形式展示中国书法的魅力。

 蓬溪积极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52所学校每周至少开设一节以上的书法课,书法教育以及“校牌竞写”活动实现全覆盖。图为蓬溪下河小学“我为校牌挥笔”毛笔书法大赛现场。

 依托旷继勋蓬溪起义遗址打造的“四川红军第一村”红色文旅项目,包含牛角沟起义陈列馆、起义纪念碑等多个景点,游览者可沉浸式体验当年的红军生活。

泸州城市全景。

隆黄铁路隆叙段扩能改造实现开工建设。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

1月11日,资阳临空经济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吴昊江 摄

 近日,安岳县卧佛镇农旅融合示范区项目一期基本建成,沿岸码头、园区道路、景观游园等基础设施正陆续投用。该项目依托安岳石刻的重要遗存——安岳卧佛院,打造辐射周边3.6平方公里的“三谷一街一院”。
 朱国强 摄

 教育部近日印发《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指南》,强调遵循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加快建立以发展素质教育为导向的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体系,切实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 朱慧卿 绘

来源: 20220117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