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116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116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6 21:13:2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宜宾工电段组织工务、电务、供电三个专业工种,在宜宾西综合维修车间练兵场开展工电供联合应急演练,切实提升春运期间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应急抢险处置能力。 胡志强 摄(视觉四川)

 1月15日,2022年北京龙庆峡冰灯冰雪季在延庆区龙庆峡开幕。龙庆峡冰灯冰雪季以“与冬奥同时,与中国同步”为主题,分为彩灯展区、冰灯展区及娱乐区三大区域。图为当天,观众在龙庆峡观看冰瀑。 新华社记者 李欣 摄

 绵阳为科技创新人才提供宜居宜业环境。   (绵阳市委宣传部供图)

欣欣向荣的绵阳科技城新区。 王经纬 摄

 2021年12月29日,中国(绵阳)科技城先进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费帅 摄

来源: 20220116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