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11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11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3 19:37:4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巴中市通江县新场镇治理后的滩涂上,一排排标准化食用菌栽培大棚,成为乡村一道亮丽风景线。近年来,通江利用治理后的滩涂等大力推广高效、绿色现代农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程聪 摄(视觉四川)

 1月11日晚,西昌市黄联关镇,无人机的灯光照亮黄联土林土柱,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景色呈现出另一种美。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2021年12月6日,唐玲用针筒给“奥利奥”喂奶。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嘉琦 摄

村民给这座桥取名“隆昌桥”。 钟林秀 供图

德阳   1月11日,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家民营现代化制药企业生产线上,工人正加紧生产。该企业开年订单不断,生产线满档运转。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雨杨 摄

广安   近日,广安华蓥市不少电子和机械加工企业在加紧赶制与重庆、成都等地企业配套的产品。图为该市恒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质量检测员检测刚生产出来的产品。 邱海鹰 摄(视觉四川)

 1月10日晚,自贡中华彩灯大世界景区流光溢彩。景区于2021年12月31日晚开园,以“观自贡灯·过中国年”为主题,带领游客领略一场“五岳归来不看山、自贡归来不看灯”的彩灯夜游盛宴。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 摄

来源: 20220113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