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2011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2011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2 19:57:5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1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鸟瞰万年村。 黄刚 摄

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 黄刚 摄

万年村的大熊猫形象。 黄刚 摄

1月9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的一处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做核酸采样。 新华社记者 赵子硕 摄

世博会中国馆
 这是1月10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博会拍摄的中国国家馆日灯光秀。当日是迪拜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日。 本栏文图均据新华社

调查小分队在工作中。   成都市观鸟会供图

 在华阳南湖以东,锦江下游,有一座195岁高龄古石桥——二江寺古桥,它是成都现存的最古老、规模最大的石拱桥。它在2002年12月就被列入第六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14年,为了保护在洪水中部分损毁的二江寺古桥,相关部门对古桥进行了封闭和修缮。
 为切实解决二江寺古桥片区行人通行需求,2020年9月,二江寺古桥旁增建的跨锦江桥梁正式开建。2021年12月31日,华阳二江寺新桥正式开通。开通新桥,保护古桥,唤起了不少老成都人的记忆。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衡昌辉 摄影报道

 近年来,巴中市通江县全面落实河(湖)长制管理工作,全面建设生态优美、水清景美、人水相亲的“美丽河湖”,同时建立护水志愿者队伍,配合河(湖)长巡河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守护绿水青山的良好氛围。图为1月10日,通江县护水志愿者利用晴好天气,清理水面垃圾,保持水体清洁。
 程聪 摄(视觉四川)

 2021年12月6日,航拍位于三台县潼川镇的黄家坝工业园区。   龙科宇 摄

 2021年12月20日,四川绵阳220千伏丰谷变电站,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在220千伏场地对开关间隔设备进行增容改造作业,以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田海 摄(视觉四川)

铁牛广场上的黑色铁牛雕塑。 郭超英 摄

攀枝花计划在仁和区平地镇波西村修建一座大型抽水蓄能电站。图为该抽水蓄能电站拟选址区域。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明亮摄

航拍仁寿县黑龙滩水库和星罗棋布的岛屿。 潘建勇 摄(视觉四川)

 都江堰水利工程位于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历经2200多年历史,至今依旧在灌溉田畴,造福灌区人民。 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供图

位于泸州市泸县福集镇的省农业科学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科研试验基地内,科研人员在大豆试验田里播下种子。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来源: 20220112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