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24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40324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4 15: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巴南高铁既有南充北站站改插铺道岔施工现场。 蜀道集团供图

3月22日,在流经德阳市旌阳区双东镇的凯江河两岸,金色的油菜花、洁白的李花竞相绽放,花海与村庄、河流相映成趣,绘成一幅美丽的山水田园画卷。 唐渝川 摄(C视觉)

红外相机于二月二十七日记录下的“母子同框”影像。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供图

 3月23日,在深圳宝安区的丰翼无人机运营中心,搭载着货物的无人机降落。
 3月23日,顺丰旗下丰翼科技在深圳光明区的无人机低空物流航线正式开通,这是继深圳宝安、龙华等区后,丰翼无人机在粤港澳大湾区低空物流网络的新拓展。目前,丰翼无人机在大湾区已实现常态化运营,航线覆盖深圳市内多个区域,以及中山、珠海、东莞等地,日均运输单量达1万余票。 新华社记者 毛思倩 摄

3月22日,俄罗斯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一音乐厅发生枪击事件后引发火灾。 新华社记者 曹阳 摄

3月23日,一名女子在俄罗斯莫斯科近郊克拉斯诺戈尔斯克市“克罗库斯城”音乐厅附近悼念恐怖袭击事件遇难者。 新华社/美联

来源: 20240324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