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2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4032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3 14:49:2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项目最重要的控制性工程——防渗墙建设和左岸800米近坝段防护工程全面完工,项目主体正加紧建设。5月底,一期工程将全面建成。章綦 摄(C视觉)

久马高速刷经寺段马塘特大桥。交通运输厅供图

 3月21日,自贡市荣县观山镇明久水稻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徐世雄操作无人机,给自家的小龙虾投撒饲料,不到2小时完成150亩的投食。“无人机投喂小龙虾的效率非常高,不仅节省了时间和人力成本,而且撒料均匀,非常利于小龙虾进食。”作为荣县第一个使用无人机投食的小龙虾养殖户,徐世雄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便利。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摄

来源: 20240323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