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22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40322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2 13:49:3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8日至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这是18日下午,习近平在中德合资企业巴斯夫杉杉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3月18日至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这是19日下午,习近平在常德市鼎城区谢家铺镇港中坪村,同种粮大户、农技人员、基层干部亲切交流。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俯瞰绵阳安州罗浮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童梦欢乐小屋。 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供图

恩阳区政务服务大厅“恩阳跑团”志愿服务专区。

“跑手”在基层服务点为群众办理业务。

“跑手”为市民办理职工生育津贴。

“恩阳跑团”政务服务窗口。□罗力菠 李坪 白川东 (图片由巴中市恩阳区委宣传部提供)

 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现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工作人员取出无人机里的外卖。 李坤雨 摄

用于送外卖的无人机。李坤雨 摄

三邑川派盆景艺术博物馆。 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供图

2023年6月,2023“一带一路”华商峰会活动开幕式在成都举行。

2019年9月,《大国芬芳》绽放希腊——四川省侨联“亲情中华·美丽四川”艺术团走进雅典。

 2021年3月,四川省侨联赴泸州市古蔺县永乐街道西华村开展“美丽四川·宜居乡村”建设调研。

2019年8月,“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四川营在川成功举办。□川侨宣 (图片由四川省侨联提供)

图为位于四川彭山经开区的中创新航科技(四川)有限公司厂区。 张忠苹 摄

 3月19日,农技人员在眉山市彭山区凤鸣街道江渔村小麦田里开展植保无人机病虫害综合防治作业。 翁光建 摄(C视觉)

昌衡书院。

昌衡书院开展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吸引人们走进农家书屋。

读书爱好者相约川音艺谷。

山水柴院。 本文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傅崇矩在《成都通览》中记载的“电光戏”。   图据《成都电影志》

民国时期成都新明电影院模型。成都电影集团供图

20世纪40年代的成都智育电影院。图据《成都电影志》

 新明电影院“世界早期珍稀电影设备展”现场,展出1924年新明电影院开业时使用的法国百代35毫米电动放映机同款。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余如波 摄

新明电影院“世界早期珍稀电影设备展”现场。 成都电影集团供图

冷碧新秋水(中国画),尺寸:70cm×70cm。 陈志才 作
 “墨随心志——陈志才作品展”日前在四川中国书画美术馆举行,展出四川省诗书画院专职画家、工笔画工作室主任陈志才的200余件作品,是其艺术生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体现。陈志才的花鸟画清新烂漫、优雅隽永,充满着无尽的诗意与想象。他通过融合泼墨泼彩、笔墨书写、勾勒点染等技法,在水墨与色彩、具象与抽象的交融互补中,构建自身的艺术语言体系,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与时代审美,也透露出画家对人生哲理的领悟和对生命价值的思考。其工笔之处,精致细腻,其写意之处,潇洒恣肆,展现着微观生命与宏大宇宙的对话。 (余如波)

来源: 20240322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