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21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40321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1 13:51: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3月20日,在合江县望龙镇永定村,选手们在参加插秧比赛。 李贵平 摄(C视觉)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图为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馆。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华小峰 摄

 3月21日—24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展览现场。

 逛酒博会已成为泸州市民的一大乐事。

在泸州,感受幸福酒城的脉动。

 本届酒博会邀请匈牙利作为主宾国。

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陆轩(图片由泸州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提供)

3月17日,轨道交通资阳线全线顺利完成热滑试验。 成都轨道集团供图

 3月20日,宜宾市高县蕉村镇的茶园里,茶农忙着采摘春茶。近年来,高县充分利用区位优势,大力推进现代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探索农旅融合新模式,通过“科技+旅游+文化”,将茶叶产区打造成景区,将茶园转变为公园,让茶山成为致富的“金山”。 庄歌尔 摄(C视觉)

 3月17日,中江县黄鹿镇千亩油菜花盛放。黄鹿镇位于中江县粮食生猪现代农业园区北部核心区,正大力推进“花田渔歌”乡村旅游景点建设,同时积极发展稻虾轮作。目前,黄鹿镇稻虾轮作核心区规模已达6500余亩。 袁伟 摄

3月14日,广汉市第22届桃花节在广汉市连山镇开幕。图为游客流连在桃花丛中。广汉市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 20240321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