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20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20240320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0 15:47:4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9日,苍溪县万余亩梨花次第绽放,云峰镇青盐村果农趁晴好天气进行田间管理,为今年梨子高产打下基础。 梁德 摄(C视觉)

 3月18日,在巴中市通江县陈河镇,延绵的羊肚菌大棚布满山谷。陈河镇是通江银耳的原产地,常年云雾缭绕,气候温和湿润,是各类菌群生长的天然家园。如今,该镇的羊肚菌种植规模已达2502亩,年产值突破6000万元,有种植户300多户,务工、土地流转等直接受益人群达2000余人。 付海旭 摄(C视觉)

 3月19日,新加坡主播在展会现场直播带货。正在福州举行的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跨境向东盟·电商下南洋”为年度主题,设立东南亚特色企业馆专区、海外红人直播区和海外MCN对接专区,聚焦直播带货的电商新模式。来自印尼、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的“网红”主播亲临展会现场带货直播。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3月9日,护林员们扛着树苗行进在古蔺县太平镇走马村的大山上。

2023年12月8日,古蔺县太平镇走马村的病死松树已被砍下,护林员准备栽种新的树苗。

1月23日,护林员在雪后的古蔺县观文镇养护树苗。

3月8日,护林员扛着树苗上山造林。

3月8日,护林员方战站在古蔺县太平镇的大山上眺望远方,他对石漠化治理充满信心。

3月9日,鸟瞰完成石漠化治理的古蔺县观文镇复兴村田地。(无人机照片)

3月8日,护林员通过手机地图定位植树的位置。

从2023年至今,800多名护林员在古蔺县境内的赤水河流域栽种了600万株枫香、楠木、樱花等树苗。

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B区模拟验证机场效果图。 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文宣部供图

三河村建起的足球场。 成都市新都区斑竹园街道三河村供图

在攀大高速公路上试点的全国首个“交通全场景友好型”分布式光储项目。 本版图片均由受访者提供

成渝重卡“电走廊”上的换电站。

 近日,在通江县铁佛镇黄嘴头渡口,黄嘴头渡改桥项目正在施工建设。该项目预计4月10日完成连续梁合龙,5月竣工后将改变两岸居民靠渡船出行的历史。杜文龙 摄

3月12日,在通江县铁佛镇河西村“优质粮油+青峪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村民正分工协作开展玉米育种。   杜文龙 摄

来源: 20240320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