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318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40318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8 12: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一辆电客车平稳通过成都轨道交通资阳线最后一段岔道,标志着成都轨道交通资阳线圆满通过接触网热滑试验,四川首条跨市域轨道交通线路全线测试首跑。
 成都轨道交通资阳线全长约39公里,是首条连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和资阳市的轨道交通快线。该线路以成都地铁18号线福田站为起点,新建一座临空车辆段和5座车站。该线路建成后,将作为串联成都和资阳之间的重要经济走廊、重点产业协作带和重大铁路航空枢纽,推动成都、资阳同城化迈入“轨道同城”时代。蒋显正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向雨 摄


 3月17日,地处嘉陵江畔的阆中市五马镇东滩坝村,近2000亩蔬菜大棚和菜地在播种、移栽后覆盖农膜,其间点缀着竞相绽放的油菜花,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田园风光。 梁德 摄(C视觉)

 3月17日凌晨,甘孜州森林消防支队在雅江森林火灾1号火场进行扑灭工作。丁则尼玛 摄


 国家航天局消息,3月17日,探月工程四期鹊桥二号中继星和长征八号遥三运载火箭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完成技术区相关工作,星箭组合体垂直转运至发射区,计划于近日择机实施发射。 新华社发(黄国畅 摄)


 近日,成都红星桥府河畔的泡桐树花开了,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卡拍照。李明成摄(C视觉)

 在眉山市东坡区香颂城小区,记者采访时发现机动车车库内违规停放有电动自行车。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若晔 摄

 位于遂宁市船山区仁里镇卧龙庵村的智慧化生猪养殖大楼,预计4月投入使用。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出栏优质生猪60000头以上。 匡治 摄(C视觉)

邮储银行客户经理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需求。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客户介绍金融产品。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户外劳动者宣讲金融安全知识。□吴双(图片由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提供)

 遂宁高新区西部铁路物流园建有9条全品类的铁路专用线,常态化开行中老、中欧、中亚、陆海新通道等跨境班列,形成通江达海、联通世界的物流枢纽大通道。

 遂宁高新区高质量运营遂潼涪江创新创业创造中心。

 2024年2月3日,“遂宁壹号”卫星成功发射,实现“遂宁星、遂宁管、遂宁用”。   成都国星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鸟瞰遂宁高新区。□秦歌 (图片除署名外由遂宁高新区管委会提供)

3月11日,西渝高铁康渝段站前九标金桥庵龙门峡河特大桥在进行连续梁挂篮施工。 廖海波 摄


 3月10日,宣汉县普光镇罗家坝遗址附近,油菜花海迎着春阳绽放。罗家坝遗址系先秦巴文化遗址,建有全国首个巴文化专题博物馆。近年来,普光镇抓实农文旅融合发展,在百亩油菜中植入“巴人故里”字样图案,吸引游客打卡。 王梦 摄

来源: 20240318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