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说四川>按类别>报刊图片>详细内容

20240103四川日报图片

来源: 20240103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4-01-03 16:30: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30日,云雾中的九绵广平枢纽互通壮美如画。前一天,九绵高速平武至江油段开通试运行,成都至平武车程由原来的5小时缩短至3小时。 胡宇 摄(C视觉)

元旦假期,绵阳市城区花园市场,上架的福字、对联、灯笼以及各类毛绒玩具等新年饰品,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陈冬冬 摄(C视觉)


翠云廊。 魏运辉 摄


这是1月2日在日本东京羽田国际机场拍摄的起火客机。 新华社/法新

1月2日,2023四川省文化发展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发布仪式现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向宇 摄


 2023年12月31日晚,人们在成都市新津区的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迎接2024年的到来。


2023年12月31日晚,市民游客在成都金融城双子塔附近迎接新年。


 1月2日,工人在镇(巴)广(安)高速公路白马渠江特大桥建设现场焊接合龙钢管拱。


 1月2日,成都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科研人员在查看无人化垂直植物工厂内蔬菜的生长情况。


 元旦假期,宜宾市博物院举办多场精品展览,吸引大量游客。


 2023 年 12月30日,12533名马拉松跑者相聚南充,以奔跑奋斗之姿迎接2024年。


 元旦假期,“我们的节日”元旦万人全家福拍摄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各社区举行。


 元旦假期,国网巴中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巴州区万达广场项目6号塔开展断线和部件安装工作,保障项目线路早日投运。


 1月2日,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卫生室的村医周良伦(左)在给村民讲解用药注意事项。

 向“新”而跃,我们挥手告别2023,怀揣梦想和希望迎来2024。
 新的一年,彼此陪伴,相互鼓励,为理想奋力拼搏。我们用镜头定格巴蜀大地上激昂的奋斗场景和火热的生活景象,和你一起开启新一年的精彩。
 C视觉摄影师 李荣伟 夏乐光 王志刚 兰锋 余中华 姚永亮 张国盛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海洋 华小峰 摄

 记者通过定制App,在手机屏幕上看到虚拟人“霓裳”、虚拟大熊猫等在成都金融城双子塔下翩翩起舞。(手机屏幕截图)

来源: 20240103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